close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別人所發問的問題,問說什麼是你最遺憾的事呢?

我心裡想了想,遺憾的事那一定是不能完成的事~

每一個年級中,都有自己最想要完成的事,

而那應該是「夢想中的事」吧~

那麼『遺憾的事』呢?   我自己也有過不能完成,而且也不可能完成的事,有點像是~

自己也沒有辦法預料的到~

就是我的感情,曾經愛上了一段不是很被祝福的三角戀情,我堅守著一切~

但原來它早就快要被破碎,而我還一直握在手心~

那樣的日子,那樣的心情,從來沒有好過~

因對方的家人那麼的不喜歡,而分了

只能說是遺憾中帶著恨跟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