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氣裡,連動也不會想動的我,最喜歡躲在棉被裡看著電視吃著好吃的東西了,

但最近發現肚子也越來越大了起來,真是的

而且每次只要一到睡覺的時候,我總是要睡的比人家還要多好幾個時間夢周公才肯起床!

嘿嘿!這是一定要的,現在台灣的冬天時間越來越短了,而夏天卻越來越長,

難得有那麼涼的冷氣,走到那都有,不用像夏天還要躲太陽,

但我卻比較怕冷,因為體質比較冷心,所以我比較不喜歡冬天,而只愛冬天的美食~

想想過年也快來,我又要增肥個好幾公斤了,而且我最容易怕的就小腹,真要人命啊呀

就像今天看了”””三順”””一樣,

阿三說得沒錯,肚子那麼大,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有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