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漫漫長路上,

好像總會出現一個這樣的爛人,

讓女人成長。從此便會明白,

哪一種愛的感覺,才是真實可靠。

一次認識一個大二的小女孩,

她和她的老師在秘密戀愛。

女孩子自豪地說,他有了我可幸福了,我可以幫他做好多事呢!

改作業,幫他打字,幫他收拾房間,

大家問她,那他為你做了什麼?

她說:「我不用他為我做什麼,

只要我和他在一起就很幸福!」

大家於是只好笑著搖頭,

知道跟她說什麼她也聽不進去。

沒過一學期,

小女孩痛哭流涕地告訴我們,

他不願意和我長久在一起,
說那樣會失去新鮮感,很快會厭倦,

他只有需要她的時候才打電話給她,
他從不把她當女朋友,

對她只希望能招之即來,揮之即去。

「他怎麼能這樣對我?

我恨死男人了!」

大家還是看著她笑,

好像看見的是當年的自己,

毫無疑問,她很快也會長大。

愛是相互的,有所付出,

也有所要求,不珍愛自己,

別人也不會來尊重你。

當他習慣了接受你的付出,

一切就變成了理所當然,

太容易得到的東西不會珍惜,

真愛原來是雙方的付出,

犯賤之後我們終於領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