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圻願

曾有人說破鏡難重圓,但我的朋友就曾經原諒過對方一時的意亂情迷,從事件之中找到錯誤,竟而改善,還願意原諒接受對方,之後兩個人便又重修舊好,一直到現在結婚了,還是很甜蜜的真實案例!

曾經涵真為了她男人育銘坦白說出之前出軌的事實而氣憤不已,她覺得自己長年專心致力於工作上,那麼的辛苦都是為了他們的將來,為什麼對方都不曉得她的苦心,還要背叛她呢?她真的很不明白為什麼他要這麼做,於是當下她便決定就此分手。

離開他之後,涵真便常常與我們在一起,她一邊數落著對方的不是,但卻也常常在我們面前坦承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例如她總是把工作擺第一位,而忘記她的男人有時候在他情緒低潮時也需要人鼓勵的,她後來仔細想想,也許是因為工作而忽略了他,這極有可能是導致對方出軌的主要原因,但她又不好意思回頭,畢竟是她說要分手的,於是便要我去幫她探探育銘的口風,看是否真是她所想的那樣。

在經過我幾天的調查之後,沒想到育銘也是對自己一時的寂寞難耐而出了軌後悔不已,在她說要分手的那刻之後,他的心便碎了,他知道雖然涵真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忽略他,但自己卻因為這樣而傷害到她,他真是非常懊悔,而他也找上了我,因為只有我是他們兩個唯一的共同朋友,並且將心中的鬱悶告訴我,要我給予他意見。

我真的是啼笑皆非,兩個人都願意在這事情發生之後讓步,我作他們的朋友的人哪有不幫忙的呢?於是在育銘約我的那天也帶著涵真一同出現,並且把一切的來龍去脈告訴他們兩個,當時他們兩個臉都紅了,也就在一切的誤會都化解之後,他們又重修舊好了。

一直到最近涵真拿著他們要結婚的喜帖到我家來拜訪我,說要請我當伴郎,並且感謝三年前我的幫忙,她才能跟育銘又重新合好,我笑了笑,看著他們兩個洋溢幸福笑容的婚紗照,還真是令人羨慕呢!

誰說覆水難收的,只要兩個人都有心,在事件中找到錯誤,並且去改善它,就算破掉的鏡子也是可以用寬容的強力膠重新黏好的,但前題必須是兩個人之間還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