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7, 2006

愛情遊戲

那只是場遊戲,
是我太輕易,
掉進那誘人的陷阱裡,
沒了你的消息,
我像沒了空氣,
你給的甜蜜回憶,
是痛苦的藥引,
無法放棄,
是我丟不掉的記憶,
你心裡的秘密,
是我猜不透的謎題,
你給的虛情假意,
讓我迷失在夢境裡
你的層層隔離,
敲碎我的心
忘不掉的人是你,
作不完的愛情習題,
你不肯給的回應,
都是我腦裡的問題
我們的關係
是你逃避的話題
傷透的是我的心
放不開是我自己
你說對不起
對不起
但我真的沒關係
因為我相信有天我可以
逃離
繞圈圈的旋轉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