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人在一起甜美的時光中,總會不在意什麼是你或是我的~

但假如分手了呢?

那個當初我送你的娃娃?當初我送你的手錶??當初我送你的花???

前二個也不可能是新的,而花也會凋謝的時候,就像當初的美好一樣,時間久了也會枯萎的時候!

但如果要的是借對方的錢呢??

有些人總是以為自己跟現在的男友在一起的時光很甜美,所以也不會去分自己或是他的

知道自己的另一半有經濟問題時,也不考慮的借給對方,總覺得自己可以証明自己很愛對方

或對方對她都有些欠意似的~不會意棄自己,或者背叛自己,或者自己認為我們會走到婚姻的時段的

但自己的算盤卻打錯了~因為男的喜新厭舊的打算要分手,而自己苦要求對方不要,

後來甚至還說自己所拿出的金錢,要對方還完才可以分手!

親愛的女性們,愛情不是金錢可以買賣的東西,或者沒有什麼是專屬品!

如果對方錢也還但回不了愛情,你還可以用什麼方式鬧他呢?

要說當初送他什麼,當初我把什麼跟什麼、甚至是身體都給了他,但他卻這樣!

不甘心!又能這樣呢?

感情的事,本來就是你情我願的事情,你有付出也有收獲到了~

如果愛情可以買賣的話,那企業家一定會先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