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網路上找到的~看到大家的評價不錯,所以打算買來吃~樂奔

第一次去找的時候,沒有找到~後來打算找第二次時真的是皇天不負有心人啊~

讓我找到了這家店~但進去問之後,發現都要先預訂的,才可以~omg

所以還是空手而回囉~嘆息但可以確定的事,它們的東西都很新鮮且現作的喔!

但不死心的話,這次打算先預訂再去取貨~

發現了11月初漲價了~原本都是130的而小小漲了點~

但還是不抵我的心~一次就訂了波士頓跟重巧克蛋糕~還有還有長崎蛋糕~

取貨時,老闆還自己先問了我們第一次來嗎~我說是第一次訂,但不是第一次來~無力感

 

 

因都吃完了,所以也不能照,下次訂貨時,再補上,先用老闆拍攝的借一下~

如果你是愛吃巧克力的人,千萬千萬不要錯過重巧克蛋糕~因為巧克力真的是超級濃的啊~

價格150(8吋)goodjob

而波士頓蛋糕的部分,是一層夾心,我大姐有買過素食的波士頓是二層夾心的,大姐的部分下次再介紹吧~

大姐說這家的波士頓跟旗津那有名的〔正家興〕是一樣的口感~正家興的波士頓也漲價了,原本130的,現在漲150了~唉~真是什麼都漲的時代啊~嘆息
而這家的波士頓目前還是130喔~

9吋真的蠻大的~但是老闆如果看到的話,可以不要切那麼大塊,9吋切8等份真的是很撐的~吃太飽

 

再吃到長崎蛋糕的部份~而我是訂的˙經典蜂蜜蛋糕 ˙法式巧克力蛋糕 (一條100塊)

哇~那蜂蜜蛋糕真的很香也很濃超好吃的,本人並不是很喜歡蜂蜜蛋糕的,伹這家的會讓我不知不覺的一口接著一口呢~

水草舞

它們還有新出大福跟銅鑼燒大姐有看到目錄還說很想吃銅鑼燒呢~

目前有新增一間在高雄市,最先開的鳳山那裡~多了一個選擇取貨~但一定要先訂貨~不要啊

 

這裡有他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idme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