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變得很懶的發文,所以有很多照片是照出來,都沒有放上去

最近事情太多了~大概這個月底就要搬家,所以會變得很忙吧~

而且一直在想要不要斷奶了~

本來琳爸一開始琳剛出生時,琳爸是最想要給琳喝母乳的

但後來呢~很多原因琳爸就放棄了,

是我自己一個孤軍奮戰,說希望能讓琳喝6個月再斷

之前還沒滿月時,因為吸乳器的難用,吸到哎哎叫就換了一台美樂,

當時還是琳爸支持,自己開口叫我買的

但後來呢~擠到手有點酸時,中間也遇到了很不愉快的事情

所以在某一天時,美樂就壞了,打給琳爸只說要買還是斷看你自己

我也知道看我自己,但真的沒有人支持的話

一個人要全顧又要擠奶,我要顧自己還要顧小的肚子

因為琳爸工作要輪班

只有我跟他一個人在外面租房子,所以遇到什麼事都要自己來

真的很累,我自己一喊累,琳爸就會說,退啦~退啦~

但自己就揹著琳騎著車子到丁丁買了一台吸乳器

這次不買美樂的了,買了一台貝瑞克花了1980大洋


但我看到琳就自己撐到現在

而且現在很後悔的是

因為看到格友都是親餵,就好羨慕

因為有被琳咬過2~3次之後,琳爸就說要瓶餵了

之前琳才3個月時,還會給他奶睡

但後來快4個月之後琳就不想要了

沒有親餵習慣,琳現在要給他親餵

他會很奇怪的表情看我

所以就自己用手擠啊擠

為什麼用電動的吸乳器還要加手按呢

我也很搞不懂

是不是我很容易塞的關係嗎~

目前冰箱還有大概半個多月的奶量給琳喝

如果現在就斷奶的話

想到以後會不會很後悔呢


今天帶琳去打預防針,自己也去掛號拿退奶藥,醫生說退奶藥要自費

健保沒有補助,要吃一個禮拜,花了500大洋

還有琳爸忘了幫我帶健保卡,所以還付了壓金500大洋在那裡

 

上次看到格友說吃退奶藥比較不好,為什麼

有誰知道的

不然有什麼好方法可以退奶呢~

提供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