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忙著搬家,整理家裡,所以我的格子空了好長一段時間

說空一段時間,但都卻沒有忘記要去FB

 

謝謝關心的格友~

再沒出現會不會忘記了我們家的琳呢

現在琳8個月,就沒有喝母乳,己完全都斷奶了~

所以現在是喝配方奶......

食量還是重奶,一天4~5次

但因為琳是最近才開始喝,所以是先讓琳喝第一階段的奶

但要喝第二階段的奶時,琳不怎麼接受

所以又跑去買了一階段跟二階段的加在一起喝

有經驗的媽媽,知道可以不喝二階段時,等週歲時可以直接喝3階段的嗎???

副食品~~~~就琳媽我自己煮菜粥,但琳都吃不多,又變成煮白粥,琳接受度就高了點

但白粥沒有什麼味道,所以在苦惱要加什麼東西給琳吃~

還有琳愛吃的蘋果,香蕉,米餅.土司.

本來去買了寶寶肉鬆,後來才發現那是一歲以上的寶寶在吃的...

琳目前一個小白都還沒看見....

琳琳現在很會爬爬,可以說是6個多月就會爬爬了,

現在還會從床上爬到床下,然後又從床下爬到床上,不知道他在訓練什麼

現在還會站起來喔~

有點感覺他好像走路,但我不希望他那麼早就在走路了,

琳媽還是希望在一歲前都在爬爬

上次琳媽去剪了頭髮,跟老闆娘聊了一下,老闆娘的兒子也快周歲了,他也是說他不想讓他的小孩太早走路

所以他的小孩想要走路的話,他都讓他坐學步車走,所以我也怎麼打算


我發現喝母乳的小孩,真的很好,因為琳阿姨感冒,我跟琳爸都被傳染,

在我們二個人都感冒時,很擔心的就是琳琳了,但幸好他沒事,

所以喝母乳的小孩,真的很好,本來很想要餵到周歲才斷奶的

但因為太多太多的因素了.....

真的好可惜,奶粉錢又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