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愛嚐鮮的我,只要看到有新開幕的店家都會特別的去注意,尤其是這家店,之前就有聽到琳爸說同事家附近也有開一家,說他們家的咖啡挺好喝的,有時還會請同事幫忙買~


就這樣讓我也期待他們開幕,開幕那天我還起了大早去買,但沒想到那天還下起了大雨,但不減我購買的心情,所以穿著雨衣騎到店家快速的購買回來,還順便拿了一張DM,沒想到還真可愛是個漢堡造型的小卡~



小卡片的另一面就是店家所販售的商品~


早餐的種類也是我們常吃的早餐樣式,皇冠圖案我想應該就是熱賣商品吧~




新開幕期間還有推出活動,購買店家所推出的四樣商品,免費贈送一杯15元的飲料~


其中的四樣我還記得是:豬肉漢堡、豬排堡、雞膼漢堡、蜂蜜法式土司。


這四樣是熱賣商品,而裝售的商品,都是用透明的塑膠盒裝著~



豬排堡$35元


豬排堡裡有整片的豬肉片還有蛋及小黃瓜片





外層是柔軟的漢堡麵包,裡層夾著醃過香煎的豬肉排,吃起來香嫩好吃,還有營養的荷包蛋及醃小黃瓜片,還有灑著有點多的微辣黑胡椒粉,一個人吃份量還挺飽足的~



招牌漢堡$30元



看到是招牌兩個字,當然也要品嚐一下,外層的漢堡麵包,裡層有著醃小黃瓜及整顆的荷包蛋,再來就是漢堡肉,這個漢堡肉吃起來鹹香好吃~


蜂蜜法式土司$25元


這個蜂蜜法式土司一直讓我最好奇了,名字好聽外跟想像中也有不一樣,但名字有法式土司,當然就是土司裹蛋液煎過,還有夾層中那遇熱會溶化的起司片及好吃的火腿,讓我還沒拍照就偷偷的先吃一塊了~



早餐也要搭配杯冷飲~


左邊是大杯的咖啡,右邊是小杯的奶苶,大杯價格加5元


咖啡的香氣及濃度很夠,難怪讓我們家的琳爸也愛上,奶茶喝起來是香甜好喝,看到豆漿也會招牌,只是有時上門購買也會遇到賣光時~


小田園快速早餐店,我想打著就是快速,因為會有一些比較大眾的早餐會先做好,讓客人上門時可以馬上選購,讓忙碌的上班族或學生族群,可以快速購買減少等待的時間,方便又快速~


 


小田園快速早餐店


地址:林園區林園北路220號


電話:07-6431023


供應時間:05:30~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