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才能給您最好......


好朋友堅持使用嚴選素材調和高優質牛乳,用心調製,因為這樣的執著,才能醞釀出濃厚香醇,新鮮質純的牛奶,呈現出最完美的風味~




每次喜歡逛全聯社的我,總是喜歡去尋找新食品來嚐鮮,這個好朋友可以說是我注意很久,卻沒有下手的東西,因為單看一個商品就覺得價錢比較高價(比起一般的飲料),但讓我考慮了很久會下手的原因,因為懷孕後,讓自己對食材的挑,尤其在懷孕期一定要補充鈣質,但喝牛奶就讓我會孕吐,所以減少了我平常喝牛奶的習慣,細看好朋友像調味乳一樣,所以敗了一瓶回家喝~




好朋友有大容量的家庭號,還有小瓶裝獨享瓶的小容量


家庭號容量是:970ML,零售價:$75元


小瓶裝容量是:300ML,零售價:$32元


 


很多人應該會跟我一樣有種感覺好朋友的價位很高,但其實跟一般容量的調味乳的價格是差不多的,像我習慣在全聯社購買,家庭號的售價就大約在65元左右,而小瓶裝就大約25元左右~


這款抹茶好朋友,喝起來挺順口好喝的,不會有濃郁的抹茶(草)味,而且不會很奶,喝起來有點沙沙的,是抹茶粉,所以瓶底下會有沉澱的抹茶粉~







喝了抹茶口味之後,讓我也感興趣的想要喝其他口味的好朋友,又買了咖啡嚐嚐,咖啡好朋友比起一般常喝咖啡,不會有咖啡的酸、苦味,味道也很濃郁,挺有咖啡牛乳的口感


另外,還有蘋果好朋友,喝起來像小時候愛喝的金蘋果一樣,卻不會有乳酸的口感,我家的小娃挺愛喝的~


穀物好朋友,還有細顆粒的穀物,多種的穀物喝起來挺過贏~


可可好朋友,也挺不錯的,現在就剩奶茶好朋友還沒嚐過,也開始期待著這未嚐到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