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們打算要來放風箏的?(風箏篇),結果因為我們家的妹妹不會玩,也看不懂,變成我們兩個老的玩起來了?


就在打算說要走出來,要去別的地方逛時,沒想到外面的廣場,開始看到有人在玩泡泡!



看到泡泡一個一個在空中飄時,會讓人有種住在心裡的小女孩喚了出來一樣,就像個小孩子開心的玩耍~



一個大的扁盤子,加上一個長的木杖,加點創意及想像,就可以用手玩起泡泡~




一次的費用是$50元,而就以泡泡的水量來玩


但如果拉的不好的話,拉起來的泡泡水,不會有泡泡,而且用力太大的話,也會把泡泡水用到外頭去,很快的一次泡泡水的量就沒有,但偶爾感受一下樂趣也挺不錯的~




原本我家的琳爸也打算讓琳體驗,用拉的泡泡,但我想會不會像風箏一樣,結果是我們自己玩起來,還要忙著顧他?




一開始,我們家的琳,還會有點害羞,不敢靠近小朋友們玩耍~



所以就一直站著,也不想要走,一直看著別人玩~




看著別人玩起來,自己也會開心的笑了起來~




後來,也有一些看別人拉泡泡,就會往前衝把泡泡打破的小孩出現了~



每每看到泡泡時,就會很開心的琳,但怎麼老媽買泡泡吹給他,怎都不想跟我玩呢,反而是小朋友跟小朋友玩的樂趣比較多?



我們家的琳,也慢慢培養出玩的心情來了?




後來玩了也有些時間,打算要回家時,我家的琳變成他不想要走了(噗)~結果還給我生氣起來,耍個性呢~(媽媽:我還沒玩夠本呢><)




結果,我跟琳爸說,下次不要放風箏好了,直接帶他來玩泡泡會比較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