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起雲劑%&塑化劑的影響,讓我很苦惱著要給我們家的寶貝喝什麼,因為老實說,我就是一個懶媽,所以琳出生的副食品很少製作,因為只要遇到他不吃,我就很容易挫折感,一直試一直不給我吃,我就慢慢的放棄,之前有自己作過鮮打的果汁,但完全不給我喝,幾次下來就懶的作~



那時發現了囍瑞,他跟一般的百分百果汁不一樣,因為市面上販售的果汁,都是以濃縮還原的,而囍瑞的果汁是以直接現榨,百分百純天然果汁,不加水!




包裝還有清楚標有效日期



有像濃縮還原還會有添加水。糖,而囍瑞的百分百純果汁,包裝採用無菌包裝而成,沒有添加水。糖。人工色素。防腐劑。等


以直接搾擠自洗選的新鮮水果




底層還有果泥的沈澱,所以飲用前可先搖一搖再倒出飲用~


只要有開封的話,要冷藏保存,最多只有三天,如果三天內未飲用完的話,就感覺到變質的情況,我想無菌包裝可以保存久一點,一但開封後,可能接觸到空氣,所以鮮果汁會有慢慢變質,我想應該跟新鮮現買的水果汁是一樣的道理~


囍瑞的官方購物上,還有附上檢驗報告


http://www.bioes.com.tw/Index.asp?ID=14&ID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