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們家的寶貝琳原本是要在7月5號要打預防針的,但因為在六月中時,發高燒~


而且一燒就是一星期,沒燒了還出現流鼻水。咳嗽。還有吐奶,就這樣一直到了六月底才慢慢好起來


而因為想說要保險一點打針,所以延一個禮拜再來打~




琳是最後一次來這裡打疫苗了,雖然很常經過,但這間新建的衛生所真的漂亮~




這天,原本要出門前,還遇到了詐騙電話來,結果我就一直跟他講了很久,害的差一點就不能順利的打完疫苗,因為林園的衛生所,只有一個星期的禮拜二有打疫苗,而時間只到上午十一點至,我來到這裡時,還剛剛好是11點,原本要拒絕收人打針的,但又問了醫生,同意了收我們,所以很簡陃的檢查一下就收工了~




因為是我自己一個人帶去打針的,所以少了琳爸在場,不然原本還想要照我們家琳在檢查時的照片呢~




結果,在檢查時,護士要幫他量體重,結果他超黏我的,所以變成我還要抱著他量,自己在量一次,幸好我的體重還有維持著~




看到醫生要檢查,怕的要命,還要反抗,結果遇到要打針時,還給我喊"救命",每個人都在想,怎麼那麼小的小孩就會喊救命,還以為他平時是怎麼過的咧~噗!




後來,聽到有貼紙,就還假一下,結果拿給他時,高興的很,小朋友都是這樣的嗎?


打完針,想要好好幫他拍個照,結果完全都沒看我,只顧著他手中的貼紙!



昨天要睡覺時,還聽到我們家的琳在說:爸爸。女兒。爸爸。寶貝。女兒。


媽媽。女兒。媽媽。寶貝。女兒。愛你。




發展:


◎能由大人牽著一隻手或自己扶著欄杆下樓梯


◎會雙腳離地跳躍


◎會將幾塊積木或類似的方塊物體堆高


◎會將兩個單字組合成短句~例如[媽媽抱][看狗狗]


◎會正確指認一.二樣圖片中的東西或動物~例如球.狗


◎會自己脫掉鞋襪


100.7.12   (身高)BH 92 (體重)bw12.3     頭圍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