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琳爸,很難得生日這天,還剛好是星期日,原本因為有些事情,搞得陰雨綿綿,外加雷雨風暴中,但後來覺得,不管什麼事,人還是要過日子"生活"的~


就在三十年頭的琳爸,我還跟他說,要邁入中年了耶~想一想,我們在一起也有七~八年之久了!


現在的琳爸,多了一個父親的責任在,也多了好多~好多.....數不清的責任......




星期六的晚上,下班吃完飯時,明天有沒有打算去那走走啊?


結果,說不曉得?(其實,琳媽咪我的內心一直想待在家裡趕文)


但想想,還是全家人一起去外面走走,後來,琳爸說想帶我們去夢時代~



一到夢時代時,就看到了中廳這裡有白馬,希望我們家的妹妹,以後可以遇到心中的白馬王子~


只是,要叫他好好的給我拍照,還真難搞,完全沒有理我,一直處於自己的世界一樣,一邊玩一邊跳,高興時,還會給我唱起歌來~


原本,還想要多照幾張相的,但後來有人在等著我們拍完,所以,快快結束這地方,閃人~



後來,就往上樓層出發,到了廣場中廳這裡,遇到了變型金鋼的活動,還是倒數的最後一天~


展售了很多變型的週邊商品~



看到了這台,超帥的車子~






還有這對父女情~


完全沒人理我這個拿相機的人~


只是這個變型系列商品,我們家興趣缺缺,所以省下拍這些的照片,來去我們想要的下一站~




親愛的琳爸,還是想要跟你說,為了這家,你辛苦了,雖然你不會去看到我的文章,還是很感謝你漠漠的付出,還是要跟你說,生日快樂~





這小妞,一直要叫他給我拍照,結果,又給我開始,跳起舞來~


有空再來補上後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