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照片就像我所敗的鞋子一樣被存封起來,在也沒有上場過~


還記得之前分享的好康活動嗎~因為我把紅利也就是現在改成的Q幣來換成新光三越的千元禮券~


因為逛了一下把原本想要買琳的生日禮物,改成了我的敗家品,因為一直好想要買個舒適的平底鞋來穿,結果逛啊逛~找啊找~要找到平底又大號順我眼的鞋子還真少,結果我看到了這雙~




這雙平底真皮鞋,在買的時候還有人問說這個鞋放久了會不會造成皮變的"灰灰"的,店員說那是環保鞋才會有這個情形,我們家的鞋子是真皮的,放久了也不會喔~


讓我收到了這個資訊,因為之前穿的鞋子久久才穿一次出門,但上前跟琳爸去大八飯店吃尾牙時,我心愛的平底鞋給我開花了~


上網查了一下ORIN的品牌!


ELLE是法國品牌.ORIN是台灣自創品牌
它是由代理ELLE的鞋業公司自創開發適合年輕女性的品牌
有賣ELLE就會有ORIN。



看起來簡單又耐看,而且穿起來也很耐穿,也許當了媽之後,以耐穿又好搭配衣服當首選~


一開始試穿的時候還會有點硬,店員說這是正常的,而且穿起來後腳跟還有點痛,但穿久了真皮鞋就會慢慢的變大一點,也會變軟?


因為我的腳號竟然要穿上43~44號的鞋子耶~每次看到喜歡的鞋,第一句就會問最大號的鞋子是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