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分享過的留乃堂的帕瑪森切達蛋糕,近期又再推出新產品帕瑪森布丁捲~


說到產品之前,讓我甘心的是,原本預計寄送的日期已確定,沒想到出了點狀況,而自己也忙到健忘寄送日期,沒想到留乃堂的服務人員還馬上聯絡通知我,讓我這個只是試吃客也像顧客一樣被受禮遇~:em70:



很快的就送到我手裡,收到了留乃堂帕瑪森布丁捲盒裝,厚實的銀色質感盒裝上面還可以看到印上像瑞士捲的圖案,而且還附上了同系列的提袋~


留乃堂  帕瑪森布丁捲 原價:$260元/條  特價:$200元/條



包裝產品紙盒底下還有印上產品的介紹及保存方法~


帕瑪森布丁捲


成份:帕瑪森乾酪、奶油乾酪、雞蛋、砂糖、鮮奶油、進口奶油、麥芽、布丁膠


重量:500g以上


規格:19CM (長) * 7CM (寬) * 6CM (高)


奶蛋素可食用


保存方式:僅請冷凍存放於低溫-18度C以下



還有各店的留乃堂分店地址及電話!




包裝盒上還有貼上清楚的有效日期~



打開紙盒,留乃堂的帕瑪森布丁捲還多了一層硬式塑膠盒包裝著,


這樣的包裝可以減少運送中的碰撞或擠壓降到最低,而且還更能保存原食材的風味~:em69:



原本還在想怎麼沒有附上切刀呢,沒想到一打開外盒蓋,看到帕瑪森布丁捲已分切好了,而且每一塊帕瑪森布丁捲不只分切的很漂亮,大小塊還剛剛好一樣呢~


每次切蛋糕時,最怕就是切的不好看壞了美觀,這下也省了這個麻煩~:em50:


打開盒蓋,還聞聞陣陣的乳酪香~



帕瑪森布丁捲讓我很特別的是,


一般的布丁蛋糕沒有作成瑞士捲的形狀,而有瑞士捲的蛋糕也沒有看過布丁包捲著蛋糕,


光看到這,讓我不得不佩服這研發產品的團隊們~:em69:


外層是滑溜順口的布丁,口感比較有彈性及韌度,因是包覆在外層所以添加了布丁膠,


Q彈膠凍感的布丁,冰冰涼涼順口滑嫩,香甜可口~


裡層捲的是乳酪蛋糕,口感綿密細緻入口即化相當好吃,


內餡夾層酥黃色是使用乾酪,吃起來鹹香濃郁醇厚,少了乳脂膩口而更佳清爽,


整體吃起來,口感豐富氣味濃郁,鹹甜口感完全不會有膩口~


留乃堂又在征服了我的味蕾,好吃極了!


 


現在留乃堂推出低價享受超實在的份量


喜愛帕瑪森切達蛋糕的人,這款帕瑪森系列之一的帕瑪森布丁捲也會深得你我的心喔~:em70:


 


留乃堂民生總店:北市民生西路21號 


TEL:(02)2521-5959


FAX:(02)2521-2505


 


留乃堂:http://www.lntbc.com.tw/


 


延伸閱讀:


[美食]留乃堂烘培坊-帕瑪森切達蛋糕


http://tw.myblog.yahoo.com/www0377/article?mid=5430


 


<感謝店家提供商品.試吃試用.純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