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發芽,幸福在法雅,以純手工布丁奶酪,給您綿密的幸福口感


讓心中的愛發芽。細細品嚐的生活甜點~



這次收到了二盒的法雅布丁奶酪,超大方的店家,讓我這個愛吃鬼又可以有口福的品嚐幸福的每一刻~:em55:


而且包裝盒是粉藍色的紙盒裝,盒裝設計是綻放的花朵及可愛的貓咪和兔子,讓我此刻在法式花園裡享受悠閒的下午茶~:em62:


以往吃到的點心甜食不是奶酪就布丁,這次在法雅可以享受雙層的風味,一層綿密細緻入口即化的奶酪~一層是綿密又紮實的焦糖香烤布丁,我想是女生都會很喜愛的滋味~:em64:



原本還有個箱子的包裝,而且也是法雅的箱子,這箱子一打開讓我第一次看到的就是這張卡片~


看到上面寫著還有新口味上市是胚芽布丁奶酪:em70:


333.gif



盒裝的設計我真的很喜歡,把手提的地方用開,手提的地方變成展開的蝴蝶喔~(只是還沒用慣動畫圖,所以圖片變成有點模糊的奇怪Orz)


444.gif 


這個盒裝一打開來,也是讓我驚喜連連,最先打開手提外盒,還讓我看到了花朵跟蝴蝶,再來是法雅的目錄跟一杯杯盒裝的布丁奶酪,讓我都快要喚醒心中的小女孩出來,精緻又可愛的設計:em70:


222.gif   



我發現法雅的設計真的很用心,因為每一款的口味裡標籤及貼紙上是很用心設計過的,因為每一個口味的貼紙及標籤都選用不同的可愛圖案及顏色來區分~



而且有效日期就在貼紙上,一撕開這個貼紙就可馬上看到有效日期!



法雅@原味布丁奶酪


成份:牛奶、蛋、糖、鮮奶油、海藻糖、香草莢、明膠。


重量:95g+-5g/瓶



看到上面的黑色點點嗎~我發現每一個口味都有這個點點,這可是真材實料進口的天然食材香草莢,萃取出珍貴的香草籽喔~貨真價實的法雅還真給它下重本的啦~


一倒扣下來的布丁奶酪,法雅的布丁比例佔的比較多~而且這一扣下來馬上有多汁焦糖流了下來~


上層的奶酪我好喜歡,有天然的香草香氣加上濃郁的奶香味,綿密細緻的口感,布丁紮實又綿密,滑溜順口,焦糖的部分是較稀,沒有那麼甜,還有迷人的焦糖香氣,濃郁的奶酪加上滑溜烤布丁,融合幻成夢幻甜美的滋味~



法雅@焦糖奶酪


成份:牛奶、糖、鮮奶油、海藻糖、香草莢、明膠。


重量:95g+-5g/瓶



這款焦糖奶酪是唯一純奶酪加上甜甜的焦糖


一倒扣下來,看到那純白的奶酪外圍都已經被淋上焦糖,最喜愛布丁或奶酪搭配焦糖醬來吃的滋味了~



焦糖奶酪吃在嘴裡,綿密細緻的口感含在嘴裡會慢慢化開來,軟軟綿綿像入口即化一樣,有牛奶及香草香氣外,還有牛奶糖及焦糖香氣,雖是焦糖口味但甜度沒有很甜,吃完還有牛奶糖的香氣在嘴中~



法雅@焦糖布丁


成份:牛奶、蛋、糖‧


重量:95g+-5g/瓶




這款焦糖布丁口感跟一般的傳統布丁不太一樣,顏色是琥珀焦糖色,有烤布丁紮實的口感加上焦糖的香氣,濃醇滑嫩的焦糖布丁,略帶苦甜的焦糖,有蛋和鮮奶的香濃及焦糖有層次的甜味交織其中,吃在嘴裡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法雅@麥片布丁奶酪


成份:牛奶、糖、鮮奶油、海藻糖、香草莢、明膠、麥片。


重量:95g+-5g/瓶


看到杯裝外上的奶酪還可以看到麥片真材實料的身影~



清爽奶香、Q實的奶酪口感,還加了營養的麥片,濃郁細嫩的口感搭配焦糖的成熟美味,純手工焦糖布丁,精緻口感濃郁又紮實~



法雅@地瓜布丁奶酪


成份:牛奶、蛋、糖、鮮奶油、海藻糖、香草莢、明膠、地瓜。


重量:95g+-5g/瓶


一倒扣下來的結果意外的只有奶酪還有地瓜餡料,但也讓我看到很豐富的層次口感~



香Q滑嫩的奶酪外還有細緻香甜綿密的地瓜泥,香滑細緻的布丁加上焦糖液,一整個口感跟層次上都很豐富又滿足


法雅@香芋布丁奶酪


成份:牛奶、蛋、糖、鮮奶油、海藻糖、香草莢、明膠、芋頭。


重量:95g+-5g/瓶



這個芋頭跟地瓜一樣因為軟Q的質地,一倒扣下來會整個不完整,幸好有二盒芋頭口味就有二個,第一次倒扣下來挺慘的,所以這次改用挖的~


法雅的芋頭不是純芋頭泥醬,是泥醬中還可以吃到小細塊的芋頭,地瓜跟芋頭選用國產台灣農特產當食材,西式的食材製作布丁奶酪,有中西合併的風味,每一款的焦糖醬給的很大方,讓我喜愛這股焦糖香氣有大大的滿足~


 


法雅食品有限公司


電話:04-23175827


傳真:04-2317519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長安路一段108號


法雅官網→http://www.fayalife.com.tw/


法雅樂天→http://fayalife.shop.rakuten.tw/


 


<感謝店家提供商品.試吃試用.純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