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陣子發文中獎的消息嗎~(點我回顧)就是我用紅利換了新光三越的千元禮券


因為原本要在過年時來個好好給自己福利,但因為過年都忙著出門去玩,所以沒有安排這個行程


就這樣一直拖了很久,直到我們家的妹妹生日快到了,打算不然花在我妹妹的禮物上好了


但因為新光三越的商品沒那麼多樣,所以我另買了扭扭車(點我回顧)


所以千元禮券還是花在我身上,我買了一雙鞋子,還有剩下禮券就逛了一下美食街


卻發現方師傅的麵包坊沒有在新光三越設櫃了,結果逛了這家唯王食品


就問了一下琳爸要不要吃肉干,結果在我們還在聊天時,店家就拿了肉干給我們試吃


因為想要買肉干是我們家的妹妹愛吃,店家推薦了這款豬肉干比較嫩也比較適合小朋友吃


看到我妹吃的很高興所以二話不說馬上買了下來,結果我妹還看到小包的方塊酥,還很想要拿


也就跟著一起打包結帳,店家還送了一個羊羹給我們家的妹妹,是紅豆口味的!



唯王食品-豬肉干


$230-



唯王食品-豬肉干


成份:精肉。精鹽。醬油。酒。味素。蔗糖。添加物。鮮紅素



豬肉干還有設計夾鏈袋,挺貼心的設計,這樣一打開吃不完也不用擔心肉會受潮或變硬



包裝上還有印上有效日期!



打開這包肉干,他的肉干是一大片,有多大片呢,可以說快要跟包裝一樣大了


而且看到這個肉干不是薄片,而是有厚度的肉干!


肉質軟嫩好咀嚼,一口咬下還有肉汁,醬香及肉香,一大片的超滿足的口感


香氣十足,他不是肉紙,肉紙吃起來是薄脆,而是肉片,我覺得還蠻像肉排的


因為厚度很夠,咬下一口都有肉汁,還帶有彈性的口感!


顏色也很漂亮,不像暗黑的醬色,而像新鮮的肉品色澤很漂亮!肉干鮮美有彈性。令人一口接一口 , 很難停手


 


唯王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縣大樹鄉九曲棧九曲路80-12號


電話:07-6522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