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在打網誌、編寫文件時,你最怕什麼情況發現?

是思緒中斷?網路斷線?電腦當機?忘記存檔就關掉?

小妞不管是當學生拿筆寫作文、作業時或是現在用電腦打文章,最怕手旁有水杯!

常會上演水淹文字、鍵盤戲水的情況....

再來就是怕鉛筆斷頭、原子筆斷水或是網路斷線(尤其是打網誌時).....簡直是人間地獄,讓人真想翻桌!


-------分隔線------


以上的情形您也有過嗎?我就真的遇到


 


當頭腦清醒有點文字在上頭時,也很努力的發表寫文最怕遇到讓我頭痛的事


如果是白紙黑字寫文時,最怕遇到筆沒水,或旁邊突然杯水倒了,還有有人叫我~讓我靈光一閃的詞忘了!:em39:


現在都比較常使用電腦來寫文,寫到一半的文,電腦突然來個當機要重開!


不然就是停電!或者網路給我斷線,讓我再次連線時還出現"無法顯示網頁"


不然就是有人給我按到電源開關,然後就一整個畫面都給我不見了!:em10:


最怕就是寫好的文再發送時奇摩給我出現888的錯誤,結果再按回上一頁時我的文變成空白的從頭開始!:em61: :em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