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琳琳的生日一天一天的接近時,心裡就在想要送什麼禮物給琳琳,因為周歲時我是親手縫二隻娃娃給妹妹的,有時候再來找一下照片,而原本也打算這次再來個娃娃,用最近的時間來縫娃娃。不寫試吃文來準備這個不一樣的禮物,親手縫製的娃娃,還挺花心思的,還記得那時琳爸可是說我一定作不成,但越嘲笑我就越想作給你看,不是啦,是一定要作送給妹妹才行!


 



因沒有貨要等待有貨,而就沒有作娃娃了,我家的妹妹超愛玩他的玩具車,還記得一歲時他想要玩但還不太會坐,連坐還需要有人幫忙,現在可厲害的會自己前進又後退的,只是越來越大的琳琳,車子也變的越來越小台,在不久這台玩具車就只能玩但不能坐!



琳超愛玩車車的,去阿姨家也一定要坐,而這台讓我想要買的最大原因!


它可以秤重近百公斤的重量,所以連我們家的琳爸也可以坐!


這台車絕對可以坐很久,不用擔心像玩具車有一段時間就不能玩了


原本打算換來的千元新光三越的禮券要花在琳琳的禮物,結果我們去兒童區逛,沒什麼東西,所以就沒買了,這台也快近千元的價錢!


還記得帶著琳琳去買的時候,這家店外面放了很多玩具車跟腳踏車,琳一下車就說玩具,我說買買好不好,他開心的說:好!


那天真的臉,好像什麼東西都無價了!


現在每天都一定要坐一下扭扭車


還會要我們跟他一起玩。一起坐。





還很愛跟爸爸一起玩。這台車可以坐下一大一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