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公司的尾牙.讓人最期待的是什麼呢?


用餐的地方.地點.菜色....?


當然...最多人想說的就是抽獎囉!


菜色在難吃.只要能抽到大獎一切都是值得



因為很早就出門.我家的妹妹還在車上睡著了.還真感謝同事載我們來


來到這裡的路途還有一段路程.所以還沒到時我家的妹妹己經開始補眠了


一下車時還是很想睡的臉.而且還睡到流汗


但還是很高興.只要能出來玩心情都很大樂


一進來飯店.琳爸還馬上用了飲料.這個小孩不知道是肚子餓了還是渴了...


一直猛喝飲料.等待菜上桌還真久的時間.中間還去換了尿布


說真的.還在想要幫琳戒尿布.但天氣太冷.想等到夏天不會那麼冷的天氣在開始




頭髮還有綁起來.每個人都說琳綁頭髮超可愛喔





看到旁邊的小弟弟了嗎!他可是比琳還要小2~3個月


而且也跟我家的妹妹名字差一個字.也是一個字的名



中間還有表演魔術.所以只要帶小朋友來的


都會來到旁邊現場作氣球的造型



我們要求要小狗的.但拿沒很久這個氣球的造型變型了







吃飯最期待的當然還是抽獎囉


等了很久.前面一堆的人唱完歌之後.終於來到這一刻




原本前面的名額沒有抽到獎.但沒想到後面的加碼出現了琳爸


超開心的!


看到老闆拿著小朋友發送的就很開心



我家的琳爸.每一年的尾牙永遠都是安慰獎


沒想到.有了琳之後.就開始有抽到獎項


我還跟琳爸說一定要帶著琳上台領獎


這可是我們家的幸運兒


而且我發現.好像抽獎的紙有摺過的話.會比較好抽中?!









一回家的琳.馬上又坐在椅子上拿著筆繼續玩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還沒有玩過.所以還不肯上樓洗澡


這一餐的尾牙吃了很晚.也可以說是太晚開桌了


隔壁的都己經在吃了.我們還在等待中


所以回到家中時.己經十點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