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我要介紹的是金礦咖啡或蛋糕.最近天氣寒冷的讓我不知不覺的很想要吃起東西來


而最近最想要吃的東西.竟然是麵包!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吃~而帶著妹妹去高雄時.無意間看到了這家店有賣麵包


所以連想都沒想的就很自然的走進去拿起盤子


金礦咖啡的價位是位於高價位及低價位的中間.中價位的價錢


還有24小時的營業的連鎖直營咖啡店


開放式及室內的設計都很優雅.很適合各種年齡層的坐在那.喝咖啡享受優閒的時間



因為出門沒有帶相機.所以直接進入麵包的話題


摧璨皇冠 價錢:$28


外型像土司般的又像皇冠型狀的麵包


雙色麵包.顏色很分明!


上層還灑了糖狀的白糖.酥脆而不甜膩


外層還烘焙成金黃的色澤


在結帳時還請店員先切好麵包.這樣就不用自己切的醜醜的.還蠻不錯的服務


黑白顏色強烈對比.卻有雙層滋味.外層烤的酥香的麵皮


裡層是軟柔的麵包.口感好吃又有別於一般的土司


穀物雜糧乳酪 價錢:$28


也許雜糧不是我的愛.但養生又健康的食物還是要平均的攝取


因為看到乳酪.讓我不直覺的拿起夾子把它夾來我的盤子中


雖然外觀對我的吸引力不大.但看到乳酪的份上.所以還是選了



沒想到還讓我蠻驚奇的.因為看到乳酪就讓我好開心


我承認!我是乳酪控.有乳酪的美食我都愛


店員切開來.看到滿滿的乳酪就值回票價了



原本以為乳酪的比例應該不多.所以沒有特別期待


以第一次品嚐的心情來吃.沒想到這個乳酪還真多


而我家妹妹沒想到跟我是同好.因為她直接挖乳酪來單吃而沒吃麵包


反而雜糧的比例就不明顯了.隱約看的到一些些雜糧的足跡


可以說是像全麥的雜糧麵包.裡頭包了滿滿的乳酪塊


這款的回購率很高!


另一個巧克力麻糬.價錢:$8


在回來的路上就己經拿給琳琳吃了.所以沒有完整的東西可以拍


就像烤麻糬還包了巧克力豆.小巧一個不錯吃


而且現場還有賣小植物Love earth小盆栽


"植"有為你.在一心門市消費滿168元就有送


 


看到這個訊息就可以知道這篇又是99年的美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