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高雄工作時.同事介紹的美食.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便當.所以一開始還感覺還好


呈現興致缺缺.因為中午肚子餓又懶的出去買飯吃.所以還是拖同事買


就跟著一起吃便當.沒想到一吃就愛上了.那時還跟琳爸說起時.沒想到琳爸也有吃過


而且便當的價錢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漲價過.因為前陣子跑去高雄要找手工藝品


為我家的妹妹過生日.沒想到還是找不到我要的.想說都來了.就打算晚上的晚餐就是它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來高雄.還有點忘記路.後來找到感動不已


來的時候人還蠻多的!



便當的菜色沒什麼改變.價錢也是一樣.而且店家提供的湯品也沒變


湯還是一樣好喝.就是很平凡的味噌湯及紫菜湯


原本以為很平凡.但喝起來好好喝.很常吃便當.通常因為湯是免費提供的


所以湯都是沒有那麼注重.我喝過知名的連鎖便當.味噌湯喝起來不像味噌湯.因為沒什麼味噌的味道


而且有些還會加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喝起來就很怪.所以我也不喝!


而這家的味噌湯好喝像是外面有在販售的美味.連菜圃也很好吃.微辣又香很下飯


魯蛋還維持一顆5塊錢.我家妹妹很愛吃.所以還加了一顆魯蛋


這個炸雞腿飯55塊加上魯蛋一顆只有60塊!


炒飯也很好吃喔!



這個雞腿超好吃的.還有過只單買雞腿來吃.連我家的妹妹也吃很多


雞腿處理的只剩中間一根骨頭.所以吃起來也很方便


油亮油亮的雞腿.這次買回來都是我家妹妹在吃.而我只有吃雞皮跟啃骨頭的份!


隔天跟琳爸說的時候.沒想到他竟然跟我說他也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