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假日都會想要出門遊玩


第一.因為琳爸只有星期日有放假


第二.想要出門透透氣.遊玩


第三.吃美食!


我最愛尋找美食.好吃的東西.一吃到可以滿篇的文字表達


還會跟認識的討論加介紹.因為好吃一定要讓大家知道


但如果遇到地雷.我就不在想要去吃第二次


不是要紀錄琳琳嗎!怎還在寫吃的呢!


沒辦法.人的一生中食佔很大的部份.以前吃飽最重要.現在的人對吃越來越講究


東西要美味又要兼具健康.所以吃東西還會多少會評量一下(體重)




一直很想要帶琳琳來旗津遊玩.因為現在的琳最適合來這裡了


之前還考慮到還太小.不適合來海邊玩沙.但不管多大的小孩


來到這裡.隨時都要注意安全最重要!


而且又可以吃到美食~貪吃鬼永遠離不開食物!



想要讓寶貝接觸不同的事物


其實我還不怕小孩子髒.因為那是成長


可以盡情的玩.長大之後還會回憶當時有玩過


就算琳琳是女生.我還是一直


我一直不強迫學習.不限制玩耍(除了危險事件)


不然.任何事物.都可以讓寶貝自己當個冒險家


玩沙子的小孩.也是一個成長.我己經在出門前準備了一套乾淨的衣物


不管是玩沙還是玩水.都很ok


但結果準備的衣服沒有用上場.為什麼呢?


等等.照片會說話!


現在的琳琳.己經會慢慢的想要吃大人的東西了


之前都不吃東西.只純喝牛奶跟飲料還有零食


一直讓我很傷腦筋


前幾天還很特地的用米煮白粥給他吃


結果只吃魚鬆.粥一口也沒有給我吃


不知道是不是不喜歡吃濕濕的粥


而且很主見.不喜歡的東西.要再怎麼強迫他也沒用!


每當我問他時.他只要搖頭就很堅持.這個小妞.那麼小就很有原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