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犁記簡介]


台北犁記的經營,不但是事業,更是生活。
對於糕餅的情感與愛好已深植於生活:時常相約品茗、嚐餅、賞味,
啜口熱騰騰的香茗、細咀濃郁郁的糕餅、輕論著各占勝籌的風味,
是情趣亦是研發;秉持著是創作者也是品嚐者的心情,要美味也要健康;
無論是舊作或新品,甚至是外國產品,
以敏銳的味蕾及過人的口感領略,相互討論,時時做品管,不斷思研發。
在扎實的手工製餅巧藝中精進外,更保有獨具的風格。
犁記的常客會發現熟悉的舊產品似更添美味順口,櫃檯上又有新風味上市以予饗賞。
台北犁記這片田地在用心耕耘、細心灌溉下,穩健地茁壯、低調地吐芳…




還記得上次分享的台北犁記三味小月餅嗎!我可是難忘至今懷念美味的好滋味


好吃的東西.總是讓人難以忘懷.這家口味太合我胃


沒想到傳送幸福的TakoMama還有台北犁記再次把這美味的好滋味傳送到我家


一送到時.我就還馬上跟我家的琳爸說.這盒我的 別.想.動!


沒辦法.好吃的東西.總是想自己獨享!沒啦~看你是我可愛女兒的爹就分你些吧!


收到這盒奶黃小月餅.它的外盒包裝是金黃色的高貴精緻設計


金皇高雅的高貴氣息.送禮保證最大方!




打開來看到排排整齊的奶黃小月餅.還有一層塑膠膜包裝著


個別獨立包裝的小月餅.想吃就吃真的很方便


不用擔心還沒吃到的月餅品質受影響.而且比較方便又衛生!


保存期限:常溫6天


盒裝:12個裝


尺寸:26.5*18.5*5


重量:900g


售價:$540 (實際價錢請依店家為主.未含運費)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73號


電話:02-25062255.25076878o


傳真:02-25077306



台北犁記@奶黃小月餅


嚴選歐洲頂級奶油揉合特製白豆沙,輕柔香綿,


再綴入如金絨般的咸蛋黃,充分融合,那似鹹非鹹,若絲若綿的香甜滋味。



台北犁記@奶黃小月餅


外層的酥皮並非一般純白的酥皮.我還蠻喜愛這個酥皮


酥皮的色澤是金黃色的.打開聞著這個酥皮還會聞到香香的奶香味


這個餅皮有別於一般層層酥脆.而是柔層更加爽口


豆沙也是嚴選頂級的白豆沙.這個豆沙超綿密細緻的口感


不會很粗糙.有種在嘴裡很快化開的入口即化


豆沙還附帶著奶香味.香純綿密的口感.而且一點也不甜膩


加上點綴的鹹蛋黃.鹹鹹甜甜.吃在嘴裡口口好滋味!



台北犁記@奶黃小月餅


整體口感微甜白豆沙加上鹹香的蛋黃.甜中帶鹹.鹹中帶甜還附帶著奶香味


堅持傳承手工的好滋味.細心烘焙.好吃的讓人一再回味


吃上一口再喝杯熱茶.在寒冷的冬天裡真是人間享受


 


〔以上心得分享,純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