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集集支線終點站 車埕酒莊參觀行程後,時間有限的上車要前往抵達九族文化村


說真的.自己還沒去過九族玩過.還在想~可以好好的盡情的玩


但~現在看看身邊一下.一個還小需要媽媽的琳琳.一個還是昨天剛出院的琳爸


所以行程要變的保守點.只參觀用逛逛的心情來九族



說真的.還真不喜歡這次的行程.感覺不像出來玩.而是來個商業旅行


因為一大早6:45就要集合出發.時間預定9:00抵達車埕酒莊.而10:30就要到九族


逛的時間.只能到15:30.因為要搭日月潭纜車


這樣的行程.差很大


這個小妞一上車之後.精神來了.也開始餓了.自己開始找東西來吃


就拿著餅乾對著我說:開開!


現在的小孩真聰明.喜愛的東西都不用教很久就會


最近教妹妹說.要上廁所時要跟媽咪說.結果~地上一遍濕也沒跟我說


還是自己錯覺.怎地上會濕濕的.想想~哇咧!!!


而且吃東西的時候.越來越想要自己吃.整個行程玩下來.都沒有讓我們餵


因為堅持要自己拿筷子跟湯匙.但拿了很久.也沒有東西送到嘴裡


都是掉了滿地還有身上都是


餵這個小妞吃.還堅持嘴巴不張開


不是東西吃不到.就是還會吃到自己的手


拿的東西.不是在手的部位還吃的到.但吃完剩手的部位有東西


就不知道要怎麼吃.還會吃到自己的手!


有那麼一小段的路途中.很快的就來到了從未來過的九族


琳爸說他還是學生時就來玩過了



九族文化村的大門



情深深的父女倆



很漂亮的麗宮餐廳!


其實我也不知道也忘記名字了.但幸好當時拿到的手冊還有留著


因為很想紀錄全家出遊的回憶.還真的是回憶.


琳爸還要再繼續喔!


因為一排上去的樓梯很漂亮.所以就隨處的拍了照片


我家的寶貝.不管在那裡拍照都很亮相


而我這位老媽.己經老在放了


所以照片要慢慢的縮短中!


我家的寶貝.每次照相時都很不專心


不是沒看鏡頭就是沒照到臉


結果沒有要照他時.就一直吵著要照相.照相~


但可愛指數還是破表的!


媽咪.每天都會對著琳寶貝說我愛妳~老母親一個!



這張原本要照景色的.以外的照片出錢出力的老闆全家人.感謝!


明年再繼續囉~不是!是每年都要有!



 


延伸閱讀:


全家福的第一次出遊 99.10.09 集集支線終點站 車埕酒莊


http://tw.myblog.yahoo.com/www0377/article?mid=9104&prev=-1&next=9036


第一次全家出遊之九族文化村 快餐 紅燒牛腩飯


http://tw.myblog.yahoo.com/www0377/article?mid=9308&prev=9329&next=9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