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0076666.廣告可以吸引人的記憶很深.就是東西好吃


光看就美味.還有重要的是外送的電話


想到披薩時.就會不直覺的想起店家的電話.像還有爸爸餓我餓


真的肚子餓時.也可以直接拿起電話來撥打.就可以在家吃到披薩!



這家的拿坡里一直是我最常吃的披薩,價廉物美!


最近家中附近新開了一家披薩.其實也很想吃.但還是在心中拔河很久


所以一直沒有任何動作.而會品嚐這家的披薩.是因為去高雄幫琳爸跑醫院時


回來的路上順便買的.當時路過鳳山的時間已經五點多了


想說還要再回家煮飯就很懶.騎了有段路程還帶著心愛的妹妹出門


所以想要買現成的回家當晚餐.我家的琳爸特不愛外面的便當


因為在工作時就是以便當來果腹的.所以只要說吃便當.就...這位老爺當太久的老外了


現在偏愛”家常飯”



我選了總匯的口味.比較大眾的口味.買的是小披薩.那時因為非假日所以價格有差是139


任何口味都同一價格!


在回來的路上還跑去藥局買我妹妹的奶粉.結果這個小孩在那裡玩了玩具起來


在結帳時還自己離開了我的視線.害我還以為她跑了出去.嚇到我都快哭出來


結果!她卻在最裡頭坐著湯瑪士小火車在玩!


我說妹妹.妳怎麼那麼放心讓自己離開媽咪的視線呢


結果就在那玩了一下子.才突然想到車上的披薩


回到家.如我所預料中的.那個會拔絲的披薩冷掉了



總匯的餡料有火腿.還有洋蔥.青椒.蘑菇.青豆.義式肉腸.豬肉餡


餅皮口感像麵包一樣.我比較喜愛這個口味.軟Q上層還有滿滿的餡料.好滿足!


香濃口感.多重美味.層層豐富的滿足!


照片中還出現了一個小手,就是我家的妹妹.想想這個小妞也餓了


沒想到也吃的津津有味.不知道是餓了還是喜愛


但我真的好愛喔!我家的琳爸也說不錯吃


如果要不是這位老爺身體不佳.還真想買個套餐回來吃呢


 



〔以上心得分享,純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