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最有名的甜點提拉米蘇.還是團購人氣店家之一


要吃到它們家的提拉米蘇可是要乖乖的排隊等待的喔!


不知道有人也拿來當生日蛋糕.是真的很用心的老闆娘


是上個月的生日.請大家吃提拉米蘇


說真的.我家的琳爸永遠都不知道店名.後來都知道我會問他


所以後來頭腦有變通了一點


可以帶回家給我們這二位母女品嚐的東西.就會保管好好的拿回家


在大家的心目中.這位琳爸是愛屋及烏.但現在更愛他的寶貝女兒


以前拿到東西第一個想到我耶!


等到我家的妹妹出現時.我的王位還要讓位坐~還變成女僕的角色!差真多



這個布朗尼蛋糕直徑有4公分.底層還有一塊也是巧克力的餅乾


喜愛巧克力的人.這款可說是真的很巧克力


香純濃郁的口感.感覺不像一般的蛋糕那麼綿密


而是比較紮實的口感.可說是巧克力的比例比較純


口感獨特.還是第一次品嚐


還有另一個像金莎還比金莎大一點的


因為我家的妹妹一拿到就拆來吃


所以就沒照片.但這個小妞永遠只吃一口


最後通通都在我的肚肚團圓


 


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總公司:花蓮縣花蓮市中原路738號


 


〔以上心得分享,純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