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仁食品只要你在賣場就很常看見的商品.而且我最熟悉的是它們家的餅乾


也許餅乾.零食類的商品.是我最喜愛逛的購物區


這次要分享的是它們家的咖啡.說真的還很少喝咖啡


因為小時候的印象.咖啡都是苦苦的.總覺得那是大人在喝的飲料


而且想到有咖啡咽會讓人睡不著覺.就很少喝這類的飲料


但慢慢長大後.還是喜愛聞那香醇的味道.所以怕苦的我都要加很多的奶精還有糖


就是想要"壓"過那咖啡的苦味道


現在有三合一的咖啡.一包方便又調合比例的咖啡.可以喝到香醇咖啡


也可以排除掉苦味滋味.聽起來我好像很怕苦一樣


沒錯.我很怕苦.所以我也不吃苦瓜的.什麼跟什麼嘛!


這次試喝這二款都很不錯.剛好天氣冷冷的.可以喝杯熱熱的飲品


打算要去賣場替家裡補一下貨



一開始收到的時候.就打算先品嚐三合一.因為多了糖.只少不會苦苦的



倒出杯中時.還聞到很香的味道.我喜愛這個香味.就很討厭苦味


這是矛盾的愛嗎???



好喝.我喜愛這個咖啡香醇.甜度也剛剛好


少了咖啡的苦澀.還保留了咖啡的香醇


這個讚!



再來品嚐的是二合一.當然就是三合一少了一"味"的角色在裡頭!


無糖即溶咖啡







二款的咖啡.沖泡時都易溶解.我有泡過不好溶解的三合一喝完時才發現還有顆粒還溶解


而且這款二合一雖然少了糖份.但喝起來更香醇可口


口感更佳濃郁


連我不喝咖啡都愛上了


讓我開始猶豫要購買那款了(謎之音:不會兩款都買啊!)ㄟ~怎沒想到.好主意!


 


也想品嚐咖啡好滋味


趕快一起來按讚.留下資料在家裡等待就可以品嚐喔!


http://www.facebook.com/ace.yolong?v=wall


 


〔以上心得分享,純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