禎祥食品一直很大家所熟悉的品牌.不用我介紹也知道這是從小陪伴到大的品牌


最近莫名的愛上蔥餅的滋味.所以特愛這類的產品


吃過很有名的還有網購超人氣的商品皆有


但我還是想要試吃品嚐不同的風味蔥餅


必竟同產品不同師傅.口味上還是會有所不同



禎祥食品的蔥餅.設計一片有二張塑膠膜隔開.真的很方便


不用擔心會沾黏到另一塊麵糰



而且現在的蔥餅設計的很方便.不用退冰就可直接下鍋煎來吃


最近我都拿蔥餅當我的早餐吃.因為我家的妹妹也愛.所以還吃了很多天的蔥餅當早餐



煎的時間.我都有平底鍋來煎.一邊洗奶瓶.也不太需要顧火.因為用最小火來讓蔥餅自己退冰


這樣的狀態下就不用擔心餅皮會破掉.而且也會保有表面酥脆的口感


禎祥食品的蔥抓餅.比較薄一點.所以煎的時間更短.而且外層酥脆.裡層還保有軟Q的口感


再灑點胡椒粉就很美味.但通常我都單吃不加任何的調味或沾醬


喜歡那原始的風味.蔥滿幸福的滋味!


 


〔以上心得分享,純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