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著!全家出遊的想法,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原本在寶貝剛出生的那一年,琳爸公司要去澎湖玩


那是我多麼期待的出遊地點.但因為琳還太小


要帶出門不方便.不帶出門又不放心


就因為寶貝的來臨.所以少了那次我期盼的澎湖之旅


期待著今年可以好好的玩.因為一下說要出國,一下又說費用有限


但我只想在國內旅遊.因為國外的費用.家屬都要自費的.我跟琳加在一起也是很嚇人


但可以全家玩在一起是無限的價值


要出遊的前一個禮拜還發生了讓心痛心的事.還一直無法決定是否要出遊這次的行程


但看到我寫出來.就知道我們還是有去玩囉!



這家的旅行社真的很貼心.記得上次出國去越南時


還附上環保筷給每一個團圓.那時出玩時才發現


在落後國家使用上真的還需要一個乾淨的環保個人筷


而這次的行程.早早就要出門集合


所以還服務的真貼心.每人都有一份早餐.就是三明治還有一杯飲料


飲料有.紅茶.豆漿.奶茶可以選擇


我們坐的比較後面.所以選擇性的東西.也變少了


但三明治的口味是一樣的



很早就叫起床的琳琳.還一臉想睡樣


但看到有小朋友就精神馬上來了


自己還跑到最後面自己一個人坐


在南部真的很晴朗的天氣.要前往的第一站就是台中集集支線終點站 車埕酒莊



這個站點的參觀地方不大.但很其全



排排站的發酵酒的過程.時間上的不同









上了一樓.看到那麼多的製酒過程.當然也有賣酒囉


現場還有提供免費試飲酒.梅醋及梅酒


梅醋純喝還真是酸到頂點.梅酒的話比較不適合我


而我家的琳爸.還在養傷中.所以今天不買酒



還有多位子可以休息






水果醋


多樣的伴手禮可以挑選


外頭還有提供免費試吃肉乾


參觀沒有很久.很快的就自由活動


我們就隨處亂走.四處逛逛



我家的琳爸還真利厲.自己可以單手抱著心愛的寶貝


這兩個夫女倆.都是一樣面無表情!


因為一早就出門.昨天才出院.所以都是愛睡臉一個



很久沒有來個全家福了


當然也要拍個紀念


我家的琳琳.看看是像誰呢


百分之百減掉一點點.很多人都說是像我啦


很多事情真的跟我很像


琳琳還不時的看著爸爸的手


爸爸你怎麼了.還會說:痛痛!


藥藥!


一直一臉想睡.一臉想玩的表情


看她跑的多開心


還對每一個事情.充滿著好奇


我家的琳琳.看到火車一直說著火車


好喜愛火車喔!


參觀的時間有限.所以逛了一下.照個相.就回到車上等待下一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