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鄉村家常雙乳酪  弗卡夏




Focaccia

弗卡夏 源起於義大利北部早在古羅馬時代就已開始流傳的傳統平燒包,
TOP
以簡單頂級的素材搭配日本 野上師傅的技術傳承此款弗卡夏搭配頂級燻乳酪
與切達乳酪是一道義式家常的美味麵包



沒想到FB也可以品嚐到美味的麵包.超開心的


我想應該是踩到狗屎運吧!等等要來對對發票.看有沒有希望中個幸運獎


我通常只要有中二百塊就很開心了!


那是還只有直接參加也沒有多想.條件好像是要揪團參加


而我孤人一個.沒有去注意就參加了


通知中獎時還嚇一跳.超開心的.而且還有口味可以挑選


我只有回覆個人資料也沒有挑.但好佳在.收到正好是我的最愛


乳酪!乳酪!乳酪!










 



◆商品成份:
專用日本麵粉 橄欖油 天然酵母 燻乳酪片 切達乳酪丁 義式培根粉 (葷)

◆保存期限:
為確保新鮮一律以冷凍宅配;冷凍可保鮮10天,

◆注意事項:
1.以200度預熱烤箱5分鐘後關閉電源

2. 關閉電源後,將弗卡夏放入悶烤8~10分鐘,請視各烤箱狀況調整時間

3.表面呈酥脆時口感最棒!隨時享受剛出爐的美味

4.您可單吃或搭配沙拉 濃湯 沾醬

5.義式麵包簡單自然,無人工添加物,吃多少烤多少,趁熱吃~請勿重覆回烤




店家還很貼心的提醒回溫方式.只是我們家沒有烤箱


所以我用平底鍋不加油.小火慢慢的回溫


效果還不錯.一直從鍋中散發出迷人的香氣


讓我一直等不及的想要直接拿來吃呢



可以切多少吃多少.我拿來當我跟琳的早餐


所以我整條的回溫分成了四分



吃的時候.比較讓我驚喜的是.中間都是塊狀的乳酪.吃的很滿足


但如果可以分佈平均點.吃起來會更有驚喜


口感外皮就像吃披薩一樣.麵包軟Q


口感有別於一般傳統的麵包.還帶點咬勁


外皮酥酥香香.內層麵包柔軟還有營養的鈣質乳酪


整個口感還真像披薩.不同的是還多了內餡的乳酪


愛吃乳酪的我.好愛喔!


 


〔以上心得分享,純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