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豐雞場-豐鮮蛋


產地自產自銷


雞隻飼養於南投縣名間鄉松柏嶺山區,海拔500公尺.環境優雅,空氣新鮮,水源清澈無污染


最能孕育健康之雞蛋,無打抗生素、無藥物飼養


想要吃到好吃又健康的雞蛋.那就更不能錯過!



吃雞蛋的好處人人都知道,但雞蛋本身的生產雞隻健不健康


有無藥物或化學殘害.不得而知


現在要跟大家分享和豐雞場的豐鮮蛋


有測驗過.用心飼養生產每一顆健康的雞蛋


讓家人吃的安心的雞蛋


現在!沒想到宅配無所不送.連雞蛋也有在宅配呢


感謝.和豐雞場提供健康又營養的豐鮮蛋.感恩!



還在想說千里迢迢的送到家門口會有破損.沒想到二盒雞蛋都完整好好的


原來是店家很貼心的設計.每一層雞蛋用了泡棉來隔層.雞蛋採用環保凹糟板固定


真的很貼心喔!


一盒裝有30粒褐色土雞蛋.定價250元(未含運費.實際價格請依店家為主)


每一顆褐色土雞蛋都很漂亮的色擇


而且未經過洗選保證新鮮


看到雞蛋.那漂亮又新鮮都是土雞蛋該有的品質


不敢生吃土雞蛋.不然就告訴你.它有多麼讚!


沒關係.不敢生吃.那就只好在這裡現醜煮廚了~



一日之計在於晨.有營養健康的早餐.是一天當中滿滿的活力


所以單煎個荷包蛋在加上火腿或培根還有來杯鈣質的牛奶


就是元氣滿~滿~滿!



好吃的荷包蛋.不用沾醬或加調味料.就很好吃


喜歡裡頭半生不熟的蛋黃.還有煎的嫩嫩的蛋白.讚啦!



冷冷的天氣來碗簡單的玉米蛋花湯


只用和豐雞場-豐鮮蛋加上玉米上桌前在放上蔥花及調味料.就可美味上桌了!




和豐雞場@豐鮮蛋 


雞蛋口感吃起來.比一般市面上的雞蛋還要嫩還要好吃


這是新鮮又健康的土雞蛋才吃的到美味!


和豐雞場@豐鮮蛋 


再來是我家的小朋友最愛.蒸蛋


加上喜愛的料還有和豐雞場@豐鮮蛋就可放入電鍋烹煮了


我放了一些貢丸.玉米.還有蔥花再加入調味料.放入電鍋外水加一杯水


等等就可上菜了



滑溜滑溜的蒸蛋.好吃又健康


讓家人安心的食材.讓我天天煮也很安心


和豐雞場@豐鮮蛋 


再來是我家琳爸愛吃的魯肉.跟著和豐雞場@豐鮮蛋還有貢丸一起下鍋魯囉!



和豐雞場@豐鮮蛋 


結果裡頭還沒入色.就給它上桌了.真是現醜了


但還是一樣好吃喔.連我家妹妹也很愛吃喔!


和豐雞場@豐鮮蛋 


來點不一樣的變化.來個層層蛋皮吧


先用平底鍋.煎一層蛋皮後.再繼續煎另一層蛋皮


層層往上壘.只有單純使用和豐雞場@豐鮮蛋的原料


不需要加任何的食材!


和豐雞場@豐鮮蛋 


我家琳爸說.媽媽今天煮好料的喔


我也是第一次煮.還想說能不能成功


但看到蛋白就是沒成功的喔!


蛋汁要打的徹底才行


但美味還是一級棒的


好吃的蛋.單純簡單的料理就能吃到原始原味的美味



和豐雞場@豐鮮蛋 


堅持品質用心.重質不重量飼養概念


新鮮美味送到家


 


和豐雞場@豐鮮蛋 


訂購專線:0970271917


訂購電話:049-2272729


 


〔以上心得分享,純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