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你有沒有在吃東西.要不要來我家.讓我把你養得肥肥的


妹妹.你有沒有在吃東西.都瘦瘦巴的.媽媽有沒有煮飯給你吃


妹妹.你有沒有在吃東西.你有沒有在吃東西.你有沒有在吃東西


帶著我家心肝寶貝出門.總會問你有沒有在吃東西.好像媽媽都沒有在給你吃一樣


媽媽每天都要在煮飯的.你看你爸爸都吃的肥嘟嘟的


怎麼可能沒在煮


我家妹妹.只要吃飯永遠都是三分鐘時間


不是三分鐘吃完.而是只吃三分鐘就要玩


這三分鐘就己經在慢慢開始玩了起來


很快的就不吃要大亂了



怎麼樣大亂呢?!


就伸手進盤子裡拿來分享.一個拿給媽媽吃


一下又拿給爸爸吃.乖~真孝順的女兒


長大也要怎麼孝順喔


看到菜裡面還有菜汁.索性就把手在裡面洗手起來..


很快.加味ㄟ.多一味= =|||


再來就是整個臉往盤子裡.用嘴在裡面吃


不然就拿起飯匙直接在飯鍋吃


飯是冷的


說到吃.我家的妹妹真的不是普通的挑


愛吃的東西.還吃他認得的


出門去買東西.他永遠只認得.布丁.多多.小熊餅乾.還有a夢


帶他出門去買菜.永遠只知道瓜瓜.豆芽菜


有次在挑菜時.沒有注意我家的琳琳


結果他竟然在拿豆芽菜在吃


沒錯~我說妹妹.那個還沒煮不能吃


結果~他吞進去了


無言




我們家的琳爸最不喜歡吃豆芽菜的


因為我總是習慣去頭去尾的炒


而這個挑菜的工作是他


有時也會自己來


堅持習慣去頭去尾炒


這樣的口感.小朋友吃了也很方便


有時看到我家的妹妹.還會跟他阿茹~阿茹的叫


他還會吃醋.想說媽咪在叫誰


我說琳琳啊~媽咪在叫小一號的媽咪啦!


媽咪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