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絕對不是試吃品,但也算試吃品!(什麼跟什麼嘛.到底是不是???)


這次是琳爸的公司中秋送禮的禮盒


公司選中了二家店家


一家就是在台中的裕珍馨,一家就是我們這裡道地的口味離我們家很近的鳳山 吳記


一直很猶預到底要吃那家的月餅,因為吳記吃了二~三年了


懷琳琳的那一年也吃一二塊就全給家裡的人吃


生琳琳的那年也吃了一二塊,其實都吃不多


但就是很想要吃,因為人都有~看的到更想要吃到



裕珍馨.小蜜烘



裕珍馨.鳳梨酥



裕珍馨.鳳梨酥



原因的小蜜烘是完整的,但我們家的琳琳會到手,就一直很想要拆開來吃


後來就想說,只有二塊就趕快來吃吧


這個月餅比較早收到.也很謝謝同事分享給我們貪吃的母女! 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但琳爸一定會跟你謝謝的!




一直很想知道小蜜烘是什麼,還沒切開就已經因為我家的琳琳把他分為一半了


這塊小蜜烘也很快的就知道答案了~



裡面內餡包著芋泥外還加上了營養的乳酪!


其實我沒什麼吃到,因為我們家的琳琳可是在旁邊一邊看我拍照一邊想要拿來吃


怕他會拿著整個地上都是,所以變成一邊拍邊餵著琳琳吃


我們家的琳,第一口接受度不高的話,是不會再吃第二口的


我想一塊都在他肚子裡,表示很好吃



裕珍馨.小蜜烘的外皮薄皮輕酥口感.芋頭內餡的香再加上乳酪的鹹甜口感交錯


真的很好吃.內餡不甜膩.難怪琳寶貝那麼愛



鳳梨酥的酥脆外皮.切開時發現不止只有鳳梨餡還有堅果


所以要餵琳琳吃時,還真的要很小心


一切下去內餡濕潤.可以看見新鮮度



裕珍馨.鳳梨酥看到官網有二款的樣子.雖然不知是那一款.因為想說好吃在分享


鳳梨酥要吃好,就是外皮是酥.薄.脆


我也特愛吃鳳梨酥的


內餡的部分.酸甜酸甜的,不同的是還加了堅果類下去


輕脆的堅果,口感更加分.風味佳又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