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傳給你認識的每一個女子***************轉貼訊息*****





*******************************************************






我和女兒討論,試探她是否會中招





我只說在回家路上看到一個小女孩在哭,很可憐…她跟媽咪一起逛街…迷路了…


 頸子上掛著一個名牌…有地址,哭著哀求你帶她回家,你會否帶她回家?


我女兒答:如果在附近的就會。


慘!!!我的女兒也中招了


因此希望大家轉貼出去, 讓更多的人看到,


感謝!


內容如下....


今天聽我老婆講的一個新的犯罪手法,事情是發生在他們一個女同事的身上。


那位小姐下班後,在回家路上看到一個小孩子在哭,很可憐…就過去偕小女孩怎麼了?小女孩就跟 那個


小姐說,跟媽咪一起逛街…迷路了…


哀求帶她回家可以嗎?然後指頸子上掛著一個名牌,哭說那是他家地址.....


這位小姐不疑她有詐的,就牽著小孩子的小手一起回去。


這是一般人都有的同情心.....


找到那個小女孩的家以後,


她按門鈴,門鈴像是有高壓電般∼瞬間失去了知覺.....


待醒來之後就發現.........自己被全身脫光光的在山上一間空屋工寮裡面......


屋裡連件可敝體的衣服都沒有,地上卻滿佈著.......自己被扒光衣服後各種不堪入目的裸體照!


可憐的是.....自己卻連犯人長得啥樣子都沒看見.......所以現在歹徒犯案都是利用同情心。


下次萬一遇到這種事,千萬別就這樣傻傻的帶他回去,就帶他到警察局去就好了,走丟小孩的放到警察


局一定沒錯,警察叔叔還會買玩具買麥當勞給他呀~~~~~~~


流傳的訊息:請大家:


~~請通知你的女兒,老婆,和身邊所有的女性朋友~~壞人的手段很高明~別太心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