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爸的公司還真的蠻久沒有辦公司聚餐了,那天的天氣還真的很不好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雖然離家裡的距離沒有很遠


但帶著琳琳出門,遇到下雨就很麻煩


有看到照片,還有寫文~當然就是有來參與囉!



這張是憶童年的戶外遊戲區,但因為下雨所以沒有人在戶外玩


這裡烤肉區還有分區塊,所以還蠻適合公司大小、家庭聚餐的


計費方式,好像是以人頭年齡來計算的,好像琳妹妹就是免費!




來到這裡時,已經被吃的差不多了,所以也沒什麼好拍的


但還出現一些完整的食物,這是店家準備的


來的人就負責吃,店家會準備好,送到桌



剥皮辣椒雞,還可以倒出精華的湯汁喔!


湯汁油油亮亮的,看起來就很營養!


但熱量也很高吧我沒喝,不是因為怕熱量高,而是好多人都搶著喝


因為精華所在,大家都好缺....


台灣雕,我們家沒吃



呵呵,剝了好吃的部位,雞腿!


我們家的琳還是沒吃,真不知道他來都吃什麼...



就是還在嘴裡的土司...


我說琳琳啊,還要留點形象,改天要怎麼嫁人啊!



拿土司的手,是琳爸


但抱著琳琳的是琳爸的同事啦!


琳還別人抱也不會怕生,還抱著很習慣


這張就是琳爸抱著琳琳了!


琳好像小鳥一樣,依偎在琳爸的大肚腩裡,


沒辦法,這個肚子真的還不小


依懷孕來看,差不多有5個月吧


我懷琳琳5個月的肚子也差不多怎麼大



插曲~


琳爸公司最近要迎進新的機器,還是法國進口的


所以會有代理商還有廠商需要到公司協助


所以也有來一同聚餐烤肉


我還跟代理商的人說讓我們跟他拍照.


沒想到很快就OK


但我家的琳琳,好像一直很不OK


哭著一直叫媽媽


讓法國人還一直鬥他還是沒用


不知道我家的琳琳小小心靈想著是什麼啊~



一直都停不下來,要叫我們家的琳琳吃東西,他總是特別的忙




忙著看別人玩電動





還很專注的表情....


娛樂就好,別太認真


現場也有投幣式的卡拉OK,我們家的琳琳也很捧場


喜歡聽人家唱歌,還聽的很入迷



一整個下來,都是很忙,也沒什麼吃到東西,也沒什麼拍到照片的


所以就到這裡結束囉~


我們這桌的人,還蠻會喝酒的,四處都可以看到酒瓶


要千萬記住,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