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8號是琳媽咪的生日~謝謝大家的祝福,好開心喔!


本來沒有打算要慶祝的,因為遇到是星期三,而非假日!


沒想到,在煮晚餐的時候,來了意外之喜


別以為是琳爸給我的驚喜,是大姐突然送了生日蛋糕來~


下班還特地趕來的!好感動喔!



這是多那之的古典巧克力蛋糕~好漂亮!


看起來應該是純巧克力商品!



吃飽飯後,來個生日慶祝!


噢~噢~洩露了我的年齡了!



我們家的琳爸,很難得的,第一次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耶~


但主角不是他,所以照片要蒙面~


我跟琳一起吹蠟燭的喔!



好吃的蛋糕,開動了~



這巧克力有點微苦,原來是55%萊姆特調巧克力


有55%巧克力,也是純度尚當高唷!




好吃喔!平時蛋糕,琳都不捧場的,竟然這次會吃很多,


不知道是蛋糕好吃,還是知道是媽媽的生日蛋糕的關係,感動吶!





超感謝大姐的,愛妳唷!要幸福喔~


今天一起床,就聽到琳很不清楚的跟我說,媽咪 快樂!還親了我一下唷~


女兒真貼心,有女兒真好!

祝自已生日快樂!也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