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了一通電話...號碼是顯示+35224168


看到這個號碼就知道牠又要來騙人了


因為琳媽被騙過一次....下場很慘,付出了很大的代價,所以得到了教訓



那時剛要帶琳出去買東西.聽到電話聲.跑進來接,看到號碼還很猶豫要不要接


後來想想還是接起來好了.想知道牠會說什麼...


以下是我跟牠(←不是人ˇ ˇ )的對話...


琳媽:喂


牠;停了一下:..是xxx嗎


琳媽:你那裡找


牠;停了一下..有點結巴..:你是x小姐嗎


琳媽:不是吔(其實是本人


牠:他沒有用這個手機了喔


琳媽:怎樣??


牠:是喔 .....嘟嘟嘟(←接我電話)


牠的回話很怪.一點都不像是來找我的.是找對象騙人的


如果有格友們看到這個號碼要小心,牠會跟你說牠是新竹警察局的人..在找案


後來就帶琳去買東西時,老闆一個人在忙.有3+1個客人,包括琳媽我.


後來老闆的市話一直響..老闆因為太忙了.都沒有接..


後來電話還在響,老闆就啐啐唸說.(這個人瘋了,不要接還一直打)


後來就接起來,罵說一直在忙還一直打...


我就想說我應該要好好罵一罵那個詐騙集團,對牠太好了..


琳爸回來時.還跟琳爸說.琳爸說快過年了.牠們也要賺年終...


真可惡,好手好腳的,卻要靠騙過生活




題外話----


今有收到掛號,是儂儂寄來的獎品,在儂儂的網站,加入會員就可以抽獎,


抽中會先用書面通知,就是寄平信通知你,因為儂儂不吸收郵資,所以你要寄回郵50元的郵票


寄回郵也要掛號寄出,


有一定的時間限制,如果超過時間,沒有寄的話,就視同放棄,以後也不會再另外給予通知或補寄贈品


有興趣的人或可以接受的郵資自行吸收的人可以加入..


http://www.nongnong.com.tw/


 


我抽到的是L'OREAL 新肌源創凝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