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琳琳,連琳爸都說他凶巴巴喔~~~


 



琳琳頭髮長的真的很慢.現在頭髮也不多,所以就把琳爸同事送的衣服,看到有一個帽子有假髮,


就拿來給琳穿,順便照個相來紀念,結果他就不高興起來...




阿姨我漂亮嗎....



帶琳出門,每個人都要叫他弟弟.....弟弟好可愛喔....




琳到底像誰也不知道....



我好熱,我媽媽還給我穿這個又帶帽子,真的生氣了啦....


拍沒幾分,一開始還很高興,結果....


凶巴巴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