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詐騙集團,真的是越來越高招了,狀況百出,讓你防不勝防啊~


什麼事情都可以行騙,只能他的目的(錢)到手就好了~


我真的覺得,國家應該要好好檢討一下,讓詐騙集團假借了政府單位的名義去行騙平民百姓


說真的,每一毛錢都是自己辛辛苦苦的血汗錢,捨不得花捨不得用的一塊一塊所累積下來的錢


就在那一瞬間就全都不見了,什麼都變成了零


而且為什麼詐欺罪,竟然只有被關個幾個月就出來,什麼事好像也沒發生一樣


進去就當作是在靜休,出來又繼續的詐騙~


而那些受害者卻賠上了他的積蓄,一毛錢也拿不回來~


為什麼要說那麼多,因為昨天很不幸的,自己也被騙了~


而且對方一開始是用警察的名義,說偵破了詐騙集團,


說什麼我是人頭戶,跟詐騙集團認識,而且還有賣帳戶給他們,


跟我確認了一堆資料,問的真的很想警察查案,還說電話全程錄音,要寄三連單給我


(但想想警察根本不可能用電話查案,一定是面對面作筆錄才對,而且三連單都沒有簽名,


怎麼可能成立呢)



後來變成法院打來說什麼要凍結帳號,要叫我去便利商店收傳真又查詢餘額的


又叫我打104查詢,確認是不是新竹地方法院的電話~


結果電話一模一樣的,但後來才發現為什麼它顯示的電話號碼是+035210022


因為手機不是會顯示+8863的開頭或03嗎~因為+03的電話不能回撥!


後來當然就是被騙了,匯了錢給他,


當天還下個雨,以為自己是被人家冒用了人頭戶會擔心才會被騙~


自己一直被耍的團團轉~騎著車子淋雨騎來騎去(像個白吃一樣)


現在變成一毛不剩的窮光蛋



被騙的不只是金錢,自己的心靈跟家庭也受傷


詐騙集團真的很可惡~


現在也只能從零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