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最怕就是作錯了決定,走錯了路


工作是如此,交友是如此,購物是如此,


感情也是如此


曾經愛過了一個不該愛的人,但因痛苦而選擇了離開


到現在的我,都沒有後悔這樣的決定


而且還相信這樣是對的


長痛不如短痛,真的只能有這樣的形容


我可以為了一個我所愛的人,付出一切,選擇了轟轟烈烈的愛


但對方卻如此的軟弱時,什麼也不想去決擇,所以我選擇放棄了這樣的男人


當他再開口想要在一起,我卻不想,因為發現這樣的愛情好累


而且是非常的累人


當初不好好的愛惜,而等到失去了才知道重要,這樣的人不是犯賤是什麼呢


所以我不後悔,我不想一直都停在這樣的原地,看著重覆的錯


如果原諒這樣的人一次,敢打包票的絕對會有第二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