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有太多的盲點了,因為它很甜美,讓人想得到又怕失去的東西


很多人最希望的,就是有一個愛你的人


在發生那麼多的事情,讓我發現我是那麼的愛他


可以為他付出我所有的一切,原來我永遠也無法離開他


在剛認識的那時,我在他的身上得到了一種安全感


那讓我有種很溫暖的依靠一樣


最重要的是,當我作出了那麼荒唐的事情後


他還是那麼的原諒我


對!


「當對方願意原諒你,並不是你的理由再好,而是他很愛很愛你」


這句話後讓我有很大很大的體會


他原諒了我,還是一樣的,那種溫暖,那種的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