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告訴我,會想要來看海的人,都一定會有心事的人,才會來看海~


那時說中的我的心情,我有了一個不可告人的事,又吐不出跟任何人談起


我看著那遙望無際的海,心裡想,怎麼看都看不到對岸


好像我自己找不到出路,也沒有退路,在海上漂啊~漂啊,


希望有靠岸的一天,而那一天也是我要離開你的那天


我不敢告訴任何人,我破壞了那原本美好的一切,


如果我還是一樣,獨自的旅行著,也許我會比現在還要快樂,


離開你的那時候,我的心,是非常的傷心,久久不能原諒,所有的一切


但也在那時,我發現我成長了,我很勇敢的選擇,


現在想想我還真要感謝你,讓我知道不可在有這樣的事件去發生


這樣對誰都不會在是一種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