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分開的第一秒開始想你
我一直在思考這句話

從分開的第一秒開始想你
那種感覺是什麼

從分開的第一秒開始...

開始 想起你的所有
相識的最初 深愛的經過
牽手走過的街道 靠著肩欣賞的風景
相擁的感動 相視的面容
還有 你手指的溫柔
懷裡的溫度 和心跳的聲音

就從分開的第一秒開始
想起我們曾經的快樂
卻是流下最痛的淚水

從分開的第一秒開始
才深刻了解你的好
才深刻感覺到重要

原來分開的那一刻
才會忘記那些引起爭執的事情
因為從分開的那一刻
才會知道已不重要

就這樣
從分開的那一秒開始
才明白我對你的愛
原來這麼多

就這樣
從分開的那一秒開始
才明白你對我的好
原來那麼多

就這樣
從分開的那一秒開始
很愛你的我
很愛我的你
開始失去交集

你是否也會跟我一樣

從分開的那一秒開始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