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7955_213789778638597_4896199_n

 

 

在3月30日的那天,看到了琳的4年前的照片,回想一下,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沒想到今年要上小學了,在還在上個禮拜時,收到入學通知,姊姊還問了好多次,真的是今年要上小學?不是才要六歲而已!

還在四年前的生日當天,當時只是很開心,自己生日有蛋糕,現在在還沒生日時,就會一直提醒我,媽媽,我的生日是不是三月三十號,還一直對我說要買蛋糕請小朋友吃,自己還說我想要給誰,我不想要給誰~

我說大家一起幫你慶生,就大家一起吃,怎樣東西才好吃,大家也很開心~

 

 

 

 

 

 

 

 

 

17893

園校還選在三十號這天給大班的學生拍畢業照,琳自己開心的自己選衣服

學校說還可以家長拍照,這天剛好琳爸輪班,有時間可以拍照,特地的去到學校跟女兒拍

一直很希望我們都能跟她一起拍照,可是又不是假日,我也很想啊~

 

 

 

 

 

 

 

 

 

 

 

 

 

17894

 

現在喜歡冰雪奇綠就說她也要當艾莎,現在喜歡藍色的東西,因為裡頭的主角,服裝也是藍色~

阿姨還對琳說,幸好妳沒有要當白雪公主,不然白雪公主的衣服穿起來沒那麼漂亮~

 

 

 

 

 

 

 

17895

 

今天一整天的她,整個超開心的

只是有時還是會亂生氣,就會嘴巴表達自己想要作什麼,而就亂發出聲音的被我罵~

 

 

 

 

 

 

17896

 

穿上小學士服,還真的有大人的模樣,突然間發現她真的長大了,有時還會回想到她那剛出生的模樣,還在爬、在學走路.坐在螃蟹車裡,現在很有自己的主見,還會管她的爸爸~

 

 

17897

 

這次學校說,一個人可以挑二件衣服,外加一件學士服,會製成光碟片,所以家長也可以自己加洗,現在的畢業照費用要二千大洋~

小朋友就開心的,每天等拍照,我還跟琳說妳要自己拿錢出來繳,她還真的打算要挖她的存錢筒也要拍照才行~

但還是很值得回憶~

 

 

17898

一副就很開心的像期待很久的樣子~下課時還跟我說爸爸有沒有傳照片給你看,

媽媽.我是有漂亮?還是可愛?媽媽.我是有漂亮?還是可愛?

我說都有~

 

前幾天回家時,琳爸跟我說琳一放學回來在寫功課就說他肚子痛,結果跑到廁所去吐~

琳爸就跟我說,晚上不要煮太多,琳可能吃不下,後來整個晚餐也沒吃,而琳爸有切蘋果,晚上就只吃蘋果,隔天問他有沒有好一點,琳說有~

結果今天要帶琳去學校的時候,

就跟我說:今天早餐學校吃花生土司,媽媽,我肚子在痛~

我:你為什麼肚子在痛,是想要大號嗎?

琳:我現在肚子沒有很痛,但等我吃花生土司的時候,我就會肚子痛!

我:我看你是羊奶喝太多,明天我幫妳喝,妳就不會肚子痛~

琳:好啊,不然我們一人一半~

我:我明天還要上班,所以我全帶去公司喝~

我看妳是不想要讀書,才在肚子痛吧~給我去讀書就對了,妳明天就可以休息了(連假四天)

琳:好吧!

我:你肚子痛,還可以玩,所以妳就給我好好去讀書~

 

到學校時,老師問:昨天回家還有吐嗎?

我:沒有,但她說她現在肚子痛,我說可能是不想要讀書~

老師:哈哈哈

我:她說今天早上要吃花生土司,所以會肚子痛

老師:那花生土司多吃點就不會肚子痛了~

琳:....(不講話要走進去教室裡)

 

arrow
arrow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