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107.09.28

 

逛完了籮筐會,也吃到理想中的小米甜甜圈,就在決定晚餐要吃什麼時,一般人來到了岡山不吃羊肉要吃什麼呢,結果我家的寶貝女兒說他怎麼樣也不吃~

就在走著走著的路上,看到了這家店,人潮在晚餐時刻陸續都有人來來往往的,就決定晚餐在這裡打牙祭~

 

 

寶貝點了鮮肉蒸餃,薄片咬下還吃到鮮嫩肉汁

 

當天看到他們的滷味看起來也很讚,但點了多樣的麵食,下次有經過再來品嚐,他們有很特別的剁椒皮蛋~

我點了湖南酸辣粉,一開始感覺還好,沒想到越往下吃,當那個粗粉條吸著辣湯汁時,整個辣度提升,辣到讓我覺得,以前吃的辣都不是辣~

水餃,吃起來挺不錯吃的,跟蒸餃的麵皮一樣,不會太厚,調味也很適中,不用在沾醬就很好吃,如果喜歡吃辣者,店家也有特製的辣醬可以沾~

先生點了我不敢點的剁椒麵,因為光聽就很辣,一上桌看到了滿滿的紅辣椒,綠辣椒,綠辣椒吃起來還有特製過,酸酸辣辣的口感,結果很厲害的先生,一口氣吃完了它,當我看了一下先生,他竟然滿頭大汗,極辣的辣度讓他汗飆出來,,連頭皮也發汗,就可以知道有多辣了

 

嘉讚外省麵

地址: 820高雄市岡山區公園北路9號

 

arrow
arrow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