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280.jpg   

最近琳狀況好的很慢,也很謝謝大家關心琳妹妹,

星期日5月30號,因要買家裡的用品,跑到鳳山新開幕的大潤發買東西

而逛完時,琳爸說琳又大便了,就馬上結完帳要去育嬰室換尿布

但後來發現沒有大便,但尿布很濕,所以琳爸說要換,我跟琳爸說要回家了,直接幫他洗澡好了

但琳爸說,尿布很濕要換起來,而琳爸就幫琳把尿布取起來,要幫尿布用好時,

這時的琳,已經本來是躺在尿布台上,又馬上爬起來,還要走路,

突然這時,琳踩空,馬上從尿布台掉了下來,尿布台差不多有100公分吧

我嚇死了,快哭出來,快要掉到地上時,琳爸接住了,嚇死我了,琳也拚命的哭

如果真的摔下去,我真的要哭死了啦

要說為什麼是琳爸換尿布呢,那琳媽我呢?

因為一進來育嬰室時,琳爸說琳有大便,還說想用洗屁屁,因為琳尿布疹很嚴重

用紙巾擦,摩擦都會哭,所以琳媽就先在旁邊的洗水台想要用水,但後來發現沒有大便時

就要把水用掉,在用水的過程中,還有一個媽媽也要進來泡牛奶,他也看到這一幕,而且也嚇到

那時,琳己經拖光光了,所以身體有一條很長的皮肉傷!

影像0281.jpg

回來的時候,要幫琳洗澡,有大便了,但大出來的是很綠的便便但有點液體狀

就很擔心,結果隔天還是大一樣的,就打電話問醫院,醫院的電話是護士接的

護士是說要給醫生檢查作判斷,所以帶了那包尿布去醫院掛急診!

我一路上跟琳爸說會不會跟昨天摔下來的事件有關,但琳爸說沒有

所以呢,我們也沒跟醫生提起,只說琳腸胃炎有一個多禮拜了

而上禮拜還有來醫院急診,白血球過高

這次醫生有檢查,是正常,但還不能確定是什麼原因會大出綠色

還有作細菌培養,而報告要5天才會出來,到時再來回診看報告

再給腸胃科醫生作檢查!

所以這禮拜六早上要去醫院回診!

影像0283.jpg

這陣子琳瘦了很多,本來快要10公斤的,

但禮拜一去量體重時,變成了8公斤



影像0538.jpg

這陣子要給琳吃粥,但不怎麼吃,本來也不太愛吃粥

所以都只有喝牛奶跟土司!
影像0278.jpg

上次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媽媽也是有這樣的情況,

就拉的很嚴重,把牛奶改成無糖奶粉,情況沒有改善,就直接給小孩補充電解水

也沒有喝牛奶!
影像0540.jpg

琳媽就跑到藥局去買電解水給琳補充,因為拉肚子拉的太嚴重了

很怕琳會脫水,而且市面上的運動飲料補充能力有限,而且糖份比較高!

加上琳一天要讓他喝,他最多只能喝2~300cc的水,

沒有買過電解水,所以跟藥局人員討論了一下

藥局人員聽到小孩拉肚肚一個禮拜,問屁屁有沒有紅通通,大便有沒有用水洗

我說有用水洗,而且還擦藥膏還是一樣,藥局人員就拿了4包舒摩兒的產品給我試用

還說小朋友有在吃藥嗎,我:說有啊,那有抗生素嗎,我:說不曉得呢

後來又拿了4包益生菌給我試,說他的朋友也是小孩生病,感冒吃了幾天就馬上變好了

後來回來時,有跟琳爸說,琳爸有試給琳喝,還真的有點比較好的樣子,

不知道是電解水補充有夠,還是益生菌的關係,也不知道,

但琳爸還有點想要買給琳吃,因為到現在琳的情況己經快有二個禮拜了!

 

 

以上,是純個人寫文,請勿參考,正確使用請諮詢醫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