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還記得前些日子分享的ACE全素軟糖(點我回顧)!就是用植物萃取果膠,無動物性的來源成分~ 當時,讓我家的小娃吃得很開心,也深得媽咪我的心~


這次,又要再來分享宜果國際推出的ACE天然軟糖系列之一的[無糖C+軟糖]!



看到我家的寶貝一拿到手,開心的不得了,又直呼說:是我的,是我的!


(話說,我家寶貝,看到我拿著相機在拍時,還很自然的拿起糖果,開心的擺好姿勢呢~



繼上次的ACE全素軟糖之後,這次要來分享的ACE無糖C+軟糖~



宜果國際所推出的ACE的軟糖,有我所熟悉的百分百的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



這次要分享的ACE無糖C+軟糖,以天然的果汁成分,而且每顆熱量僅5大卡,可以讓C多活力多,也不會有熱量的負擔~



ACE無糖C+軟糖有三種口味:黑醋栗口味、柳橙口味、檸檬口味


每顆軟糖裡,給滿滿的天然水果,自然香甜,無糖輕熱量~


成份:麥芽糖醇(甜味劑)、明膠、水、檸檬酸、天然水果香料(柳橙、檸檬、黑醋栗)、維生素C、天然色素(胭脂紅、葉黃素)、棕櫚蠟。


適用對象:2歲以上具有咀嚼能力之幼童(幼童與年長者請注意食用安全)


食用建議:根據衛生署維生素C限量,本品每日可食用11顆以下(每顆軟糖約2.5公克+-10%)



宜果國際所推出的ACE系列商品,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外,


產品還通過國際SGS驗證ISO 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


通過國際SGS驗證HACCP危害分析重要管制


以國際公認之標準,確保食品供應鏈的每一個環節都安全。



大包裝的量販包裝裡,還有獨立小包裝,不用擔心打開吃不完,減少軟糖變硬或變質,小包裝裡有二顆ACE無糖C+軟糖,包裝以半透明的設計,還可以看到軟糖的口味~


每一顆ACE無糖C+軟糖,造型是可愛的小花朵型狀,三種口味裡三種顏色~


柳橙口味比起檸檬口味的顏色深了點,吃起來軟Q的口感,在嘴裡可以感受到真實的果香及果酸,天然的水果風味,香Q酸甜的好滋味~


黑醋栗口味吃起來有酸甜酸甜的滋味,外型的小花朵,讓人吃了有心花朵朵開~


檸檬口味軟Q的軟糖,有檸檬的清香,天然的酸甜水果滋味,每一款都很好吃,而且不用擔心熱量太多,或太甜的負擔,連我自己都喜愛~




看到家裡的小娃吃得開心的模樣,快要邁入三歲的小娃,現在還會自己開包裝吃了起來呢~


給寶貝最天然的軟糖,沒有人工色素及防腐劑的添加,無糖輕熱量,吃的健康無負擔~


 


販售商店:全省丁丁藥局、啄木鳥藥局、佑全藥局、健康人生藥局、杏一醫療、維康醫療及各大藥局均有販售。


ACE Facebook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Acesweet.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